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柏国槐欢迎您

认真执着 不言难不言败 不放弃不丢弃 给人快乐 滋润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忠厚诚信,刚毅坚强,富有正义,热心助人,做事认真负责,执著,爱好广泛,喜爱运动健身,性格开朗,乐天大观。人生经历简单,上学,参军,从警,现退居二线,,

(原创)健康新理念<3>  

2009-08-10 21:17:41|  分类: 人生箴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1,超级滋补品是精神愉快,高级养生术是心情舒畅。

      2,拼命工作,发疯挣钱,身体透支,多病命短。少挣钱,多休闲,保健康,只是牺牲了部分眼前利益,换取了更大的可持续发展,才能更好的工作。

      3,人们如果能驾驭愤怒,焦虑,忧郁,悲观,以平和的心态对己对人,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与工作态度,就给自己的健康筑起了防火墙,

      4,身边英年早逝的例子再次提醒我们:稍安勿躁,量入为出,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。

      5,  清朝大学士闫敬铭的《不气歌》:他人气我我不气,我本无心他来气,尚若生气中他计,气下病来无人替。请来医生将病治,反说气病治非易,气之危害太可俱,诚恐因气将命废,我今尝过气中味,不气不气真不气!

      6,良好的健康状况和愉快的心情,是幸福的最好资金。

      7,一顿吃伤,十顿喝汤。茶是风雅客,酒是色媒人。驱愁知酒力,破睡见茶功。十里以外去赶嘴,不如在家喝凉水。

      8,安于本分,敬业重业,常存敦厚心。不听闲言,不说闲言,是非矛盾不上身。大喜坠阳,大怒破阴,大怖生狂,信念是生命的强心剂。

      9,少欲多施,少说多做。欲甚劳,不欲甚逸,凡遇耗神费力,必要咬紧牙关。一辈子做实事,做好事。

     10,百病起于情,情轻病亦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7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