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柏国槐欢迎您

认真执着 不言难不言败 不放弃不丢弃 给人快乐 滋润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忠厚诚信,刚毅坚强,富有正义,热心助人,做事认真负责,执著,爱好广泛,喜爱运动健身,性格开朗,乐天大观。人生经历简单,上学,参军,从警,现退居二线,,

(原) 健康新理念<1>  

2011-05-12 11:32:25|  分类: 人生箴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1,健康就是金子,而健康的钥匙正是掌握在自己手里。文明的生活方式四句话十六个字:心态平衡,合理膳食,适量运动,戒烟限酒。

      2,洪昭光教授:  “一杯牛奶振兴一个民族”。牛奶的纯白洁净常与平静,洁白,神志清醒联系在一起。一杯牛奶这麽简单,但影响人的身高,体重,智能。

      3, 活百岁方略:  一贯知足,二目远大。三餐有节,四季不懒。五谷皆食,六欲不张。七分忍让,八方交往。九断烟酒,十分坦荡。

      4,健康了就等于挣钱了,健康就是金钱。

      5,每天动一动,少闹一场病;  每天懒一懒,多喝药一碗。

      6, 谁忘却了年龄,他就可以青春永驻,好奇心与乐观主义是真正的长生不老药,沮丧与悲观无异是健康的杀手。

      7,洪昭光教授: 聪明人投资健康,健康增值,一百二十;明白人储蓄健康,健康保值,平安九十; 普通人漠视健康,健康贬值,带病七十; 糊涂人透支健康,五十,六十。

      8,有健康就有希望,有希望就有一切。

      9,物质再丰厚比不上健康,敌人再凶恶比不上病魔。

     10,老年人痴呆了固然不好,但脑子“太清醒”,过于敏感也不好,活的多累啊。

     11,古人说: 笑一笑,十年少。是指的心态,笑口常开,健康常在。

     12,陈直《寿亲养老新书》“保全养气法”:一者少言语,养内气; 二者戒色欲,养精气; 三者薄滋味,养血气;  四者咽津液,养脏器;  五者莫嗔怒,养肝气;  六者养饮食,壮胃气;  七者少思虑,养心气。

     13,最好的医生是自己,最好的药物是时间,最好的心情是宁静。

     14,洪昭光教授:有的人40岁以前用命换钱,40岁以后用钱买命,可生命是单行线,没来回票。

     15,洪昭光教授:四君子汤“日行八千步,夜眠八小时,三餐八分饱,一天八杯水,养心八珍汤,早作八段锦,米寿八十八,茶龄百零八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